close

今天今天

阿BA和MA終於頭靠在一起了

看看這畫面多麼的好看阿(沉浸...

真是的發個牢騷XDDD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阿BA:MA.....快醒醒啦!

MA:我很累耶!讓我睡一下啦((說完便直接靠在阿BA的肩上

阿BA:我就是感覺到你的頭越來越靠近所以我才叫你起來阿

MA:怎?不喜歡阿(下巴頂著肩膀)可是你身上的味道好香喔...

阿BA:唉喲!現在在專車上耶!拜託克制點吼

MA香香甜甜的睡著 不理阿BA說的話

(靠!是有這麼累嗎?我也才要一次而已耶) 阿BA內心這麼說著

就因為MA的靠近 感覺非常的不舒服(?)所以一點睡意也沒有

阿BA吞了吞口水,看著MA的臉龐,修長的手指在MA的臉龐輕輕的劃過,

那種寵溺的眼神流露出來,

(站起來!)旁邊憤怒的聲音..並不是在對他們說 而是其他人

睡眼惺忪嗎?在我眼裡是這麼看的...呵呵

四目交接  老娘定格了一下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話說我第一次用痞克幫耶

還不是說很會用耶

還請多多指教阿

我的靈感總是突然有@@

所以想說就來打打((ㄆㄆ..

小女子~我不會的時候會找妳阿!!!!!!!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棠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