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好的一個早晨,樹上的鳥兒叫了,風徐徐的吹過來,

看是美好,但是慵懶的躺在床上,很不想動....

鬧鐘就在這時候響了,歐卡手伸出了被單,尋找那個該死又可恨的鬧鐘((看我的切切切....

鬧鐘聲確實停了,但是也該起床了,歐卡無奈的爬起來,隨意的撥動劉海,照照鏡子醒來之後的模樣

滿意的笑了一下(= ˇ=)

歐卡踏出了今天的這一步,一天新的開始....

習慣性的看到了車窗就照照自己的美樣,對自己拋了一下媚眼,很滿意的離去,

此時此刻,剛剛被毆卡嚇到的賈康,正是坐在車內的人,

司機:少爺,沒被嚇到吧?

少爺:送我去上班後,去幫我查查那位(笑)

司機:是,少爺

賈康到了分公司,想到剛剛遇到的那位莫名的男子,尤其又拋了媚眼,賈康真的被電到了

當賈康自己在沉思的時候,忍不住的笑了,正在賈康身旁的秘書不禁在偷偷暗想著,

秘書:總經理,請問是發生了什麼事了嗎?很久沒看到你這樣笑了

賈康:秘書,以後你不必來我家了

秘書:難道.....

賈康:我說過了你不是我所想要的那個人,我已經找到了..(燦)

秘書:真的嗎?總經理,恭喜你了,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可以盡量提出來(發自內心的感到放鬆)

到了下班時間,賈康坐上自家的車子,一樣經過了早上停留的地方,看到了那位(歐卡)正在等人

司機:少爺,他每天這個時候正是放學時間,他都會在這裡等家人來載,或者是自己走回家

少爺:還有查到什麼?

司機:他名叫歐卡,他還是個學生,是個高中生

少爺:歐卡.....好聽的名字..我們回家吧(望著歐卡坐上家人的車子)

司機:其餘的資料,在這個牛皮紙袋,請少爺過目

少爺仔細的看完這些有關於歐卡的資料

少爺:明天一樣停在那邊!

到了隔天,

賈康到了會見到歐卡的那個地方等待著他出現

確實的看到了歐卡的出現,歐卡每日一定的行程之一(照鏡子)

面向著那片玻璃,照押照,就在這時候,賈康把車窗搖嚇了

歐卡也被嚇到了,驚恐的看著車裡面的人

賈康:都不會想說車裡面有沒有人嗎?

歐卡:痾...抱歉....我沒去注意到(垂眉...

長有捲的睫毛這樣落下,賈康還是被毆卡電到了

賈康:老實說,你昨天不該對自己拋媚眼的,你電到我了!

歐卡:阿...真不好意思(羞)

賈康:恩.....歐卡!

歐卡: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?(震驚)

賈康:我請人去幫我調查了

歐卡:就只是拋了個媚眼,就調查我?!

賈康:就跟你說,我被你電到了,所以我去查了一下也不行?

歐卡:天啊!我的車走了!!!

賈康:上車!我送你去

歐卡:這樣不好吧....

賈康:是我跟你講話才讓你沒坐到車,所以我送你去學校

賈康開了車門,讓歐卡坐上了車子,

當歐卡坐上車子,就開始打量著這台車,好奇的東看看西看看

賈康:我叫賈康,如果有什麼需要打電話給我,這是我的名片(遞出去)

歐卡:總經理!?天阿!請原諒我剛剛的失禮

賈康:不要因為我是總經理就這樣必恭必敬,我希望我們可以當好朋友,可以嗎?

歐卡:痾...好..既然你都給我你的電話了..那我也該給你我的電話...

賈康:我已經有去查到了...

歐卡:連這個也查!?(暈)

賈康對著歐卡笑了一下,也媚惑到了歐卡

歐卡:怎麼這麼快就到學校了,謝謝你載我到學校

賈康:再見!

歐卡走下車,用目光送走賈康..

有一天,歐卡正在找可以打工的地方,因為想賺錢買想要的東西

但是找不到可以做的...很懊惱

這天早上,同時間同地點,

賈康搖下了車窗,叫住了歐卡,歐卡開心的回應了他

賈康:聽說你在找打工的地方?

歐卡:你....對阿!

賈康:來我公司吧!算我請你來的!

歐卡:這怎麼好意思,不要這樣對我好啦!我會覺得我虧欠你耶

賈康:不會!我相信你可以做的好的!對不對?!

歐卡:真的...要讓我做?

賈康:明天帶著你的履歷表過來吧

歐卡很開心有打工的地方了

賈康是間餐廳的總經理,所以理所當然的可以讓他來幫忙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棠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